RedHat桌面端软体部门周三公布了一份更新计划,表示会将重点放在特定市场,不会跟微软在消费市场作对决。 这个 LinuxDesktop 小组这么解释:
“身为一家上市营利公司,RedHat在创造任何产品或技术时都得考虑获利问题,因此在桌面端,这会比服务器端困难许多。桌面端市场一直以来都有个主流厂商,且不少人仍然认为目前Linux桌面还不够实用,无法当作替代品。”
RedHat的做法是瞄准能跟服务器搭配的桌面软件,且针对企业与开发者优先。
有个称为RedHat Global Desktop的产品原本是针对经销商,主力放在新兴市场,但现在因为商业问题而言后了快一年,公司在 自家企业博客里表示,公司也希望能尽快推出。
以上消息转载自MSCD论坛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