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觉得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捉摸不定,从过去到现在也总是过着未卜的生活,那些骄傲的人们在自习室通宵的翻着书,C看着苦笑,唉,何必呢,投一次胎不容易,干嘛还这么折腾自己?

走进考研自习室总能被无数无辜而骄傲的眼神杀死,他们似乎总是想告诉我,我们正在谱写人生,我们有确定的未来.我无奈的摇摇头,要是你考不上呢?
最 近看到一些人,邂逅一个人,遇见一些事,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滑稽的可笑,无论我们怎么挣扎,当以为自己快要掌握命运的时候,却轻易的被生活改写了轨迹,也许 生活就像圆舞曲,看似华丽,却固定了套路....我曾经说过我不喜欢校内网这个网站,人太多,良莠不齐,当然我并不认为自己有多良,只是在这里看到了一群 人的轨迹,一堆人所谓的人生.

我常告诉自己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惊讶,因为生活就是这样的没有头绪和逻辑,即使你失恋了又如何?生活就应该这样,该变的终究会变的.但是如果你接受不了生活这场刺激的游戏,或许你的世界就会变得疯狂,让你自己都无法理喻!

生活继续着,变化着,我说过我愿意接受这个未知的生活,因为只要活着就别无选择,但是请认真的对待每一页的故事和情感,那样即使你放下了一段情感,接受了一 段改变,告诉自己真正的投入了,认真的经历了,没有遗憾,没有过错,那么请翻开一页,或许这里有真正适合你的风景,或许这里你会邂逅确定的人生,继续努力 的写下你的故事,下一页没有伤愁,只有平静如水的人生.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