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过得真快,到了大三的期末就骤然感觉到大学生活渐渐的要接近尾声了,大家也都在为以后筹划着,哎~愈发觉得这个日子越来越没法混了,咋找个工作就这么难呢?!再加上当年失足跌进了本三,现在压根对找工作就没抱什么希望,所以就考研吧,或许考研对我而言在没有找到养家糊口的投机倒把的方法之前是最好的办法了,我只想说,我现在还有梦想,我的梦想不再是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我想踏踏实实,幸幸福福的过日子,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和瑶瑶能够考研成功,能够和瑶瑶执手偕老。

最近便是最后的考试阶段,话说前几门考的还算得心应手,不过这两门的考试考得我想吐,估计图形图像处理这门课很可能会挂掉,今天的通信网络基本挂了,总之,拼人品吧,在这个学风很差的集体里平时想认真听课是不可能的,只有靠最后的一点RP,加油吧,还有后天的概率论,后后天的毛概,后后后天的历史,考完这些再搬个家回本部,我的大三就彻底结束了。

暑假大约有一个月的时间会留在学校上辅导班,还好有瑶瑶一起努力也觉得苦中会有乐,本来打算暑假带瑶瑶回南通,由于某些可抗拒的人为因素搁浅了,那就下次吧,虽然这次比较郁闷,但你知道吗?我是多么想牵着你的手在我熟悉的地方讲我熟悉的故事,多么想和你静静的在美丽的南通分享两个人的幸福。

好了,这日志就这样被我写成了流水账,就此结尾吧,最后留下一句加油给自己,给瑶瑶,我们要为我们的幸福一起加油!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