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我们公司和金浦·名城世家花园联合组织了一次网友业主春游,浩浩荡荡大概100多人无锡一日游,其实本来也没打算玩的很尽兴,本来这对我而言只是一项工作,还有各种现场微博直播云云的东西。早上七点左右在售楼处集合,很佩服我们网友的积极性,在楼盘位置偏远,地铁开放时间较晚的情况下竟然基本上所有的网友都在约定的时间内到了,果然免费的就是有动力啊!

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对于长期缺乏旅游经验的人来说确实是个漫长的时间,快赶上南京到南通的时间了。所谓灵山大佛果然很大,一个很唬人的空心铜壳的金属佛像,体积非常巨大。

很多童鞋都爬到佛祖脚下去膜拜了,人太多我也就没有上去,不过回来就后悔了,看了网友的照片,貌似铜佛地底座下面还是一个很大的寺庙,我平日对各类寺庙还是很感兴趣的(从小就喜欢看各类鬼神的雕像 :mrgreen: )。

灵山脚下栖息着很多硕大的白鸽,而且极其富有表演的欲望,这只小白鸽就骄傲的飞到佛祖的头上供游人顺带着瞻仰~山脚下还有个巨大的佛手,据说摸了佛手会一生幸运哦~

这次一起带来的“家属”也一起匆匆的拍了几张合影。


好久没和哥们一起出去玩了~这次有机会当然也要出来聚聚~~看到这张照片,大学的时光恍然又回来了。

中午所谓的“大餐”真是难以下咽,景区的餐厅连蔬菜都做得那么难吃很是让我佩服。

其实本次旅游最大的亮点还是梵宫,据说这里是世界佛教大会的召开地点,砸了很多钱建起来的

外面看梵宫其实很一般,没有很亮眼的感觉。但是进去以后瞬间就被秒杀了,里面的光线不是很亮,相机不是很给力,就不放太多照片丢人现眼了。装饰的非常华丽庄重,在这里几乎可以看到各类宗教文化,有壁雕,有壁画,有各类雕像,宫殿级的梵宫,惊艳的穹顶更是让人惊叹。

梵宫的二层有个很特色但是很坑爹的表演。是4D电影和实景表演相结合的节目,非常精彩,具体讲的故事真没看明白,大概就是讲的佛祖是如何成为佛祖的吧...:arrow: ORZ...坑爹的是号称50分钟的表演其实就10分钟不到,很扫兴...

照片就发这么多吧,每次写这样图片多的文章就很烦,wordpress传照片实在是不太好用~~~

总结一下:这次旅游很无聊,只有梵宫还值得一看,还好有人陪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太阳下聊天了,导游很垃圾,一个下午就给我们自由活动了,不闻不问的,最后网友差点都没到齐。

好了~收笔咯~~

乱入PS:最近买了本电子阅读器-欣博阅G6~~吼吼~·终于下了狠心买E-Ink了,还好,还好,屏幕看来还算结实。电子墨水的效果就是赞啊,看着真舒服~

Last modification:March 5,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