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真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啊,等了一周终于成功把Alexgao.com转出到Name.com上了!也算是给自己的端午节的一份礼物吧!(还真能扯上关系- -)。

其实将域名转出国内是我的夙愿了,当时年纪小,不懂事的在国内注册了Alexgao.cn,后来觉得不够大气就换成了Alexgao.com.cn,后来又觉得不够国际化就又换成了Alexgao.com,而后就安定下来不变了,还好当年这么瞎折腾了一通,不然CN域名真是太坑爹了...但是我的域名一直是在火山主机(新网的一家代理)上注册的,鉴于国内环境复杂,更重要的是WHOIS信息赤果果的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真担心别人过来劫财劫色  :mrgreen:  所以最终还是下定决心转出域名!

在国内转出域名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往往靠人品,黑心的代理常常会用各种手段阻止转出,更多的代理是不允许转出!要感谢火山主机,这个代理还是比较靠谱的,允许转出域名,但是需要邮寄资料和50元手续费(国内很多代理就算让你转出还是要收手续费的,最后捞一笔- -),资料用顺丰快递寄出去(话说,现在顺风是涨价了么?肿么寄到成都要20大洋 T_T),第二天就寄到了,我还正准备把手续费打过去呢,没想到新网就已经迫不及待把转移密码发到我邮箱了(介个叫我肿么说呢,不能怪我啊,谁料到你的老东家这么积极呢),所以这回手续费也免了,直接就转移到Name.com了! :twisted: 再认证响应期过后,域名于今天自动转入Name.com。哈哈~~没想到一路如此顺畅!

最后再鄙视一下新网,转移指令触发以后,新网还像模像样的给我发了封邮件让我确认转出,结果确认以后就没动静了,压根就不处理了,还要等认证过期后自动生效- -

好了,终于有了这么一个写文章的理由促成了这篇毫无营养的日志~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Last modification:March 5,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