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晒剁手的新鲜玩意儿了,现在的分享欲确实是低了很多,之前分享的那把机械键盘早就转手了,键盘也不知道换了几把,却也无欲表之。这次水这篇日志,本意也不是想分享这次剁手的新镜头,其实是想写写这次的“首阳”经历,但是正巧赶上了这两天“重金”剁手了“明日之镜”Sony FE70-200F 2.8 GM2这颗镜头,就一并来分享分享吧。

话说,我曾经真的认为或许自己就是天选之子,很难得新冠,家里早就阳了个遍,老婆都二阳了,我依然毫发无伤。甚至我还找到了科学依据,不断的和同事科普过敏性体质的人是不容易阳的...结果莫名就被打脸了,新年后上班的第一天晚上,毫无征兆的就开始头痛,紧接着半夜就开始发热了。经过了两天不断的各种鼻拭子的测试,终于第三天做出了新冠抗原阳性,不阳“金身”就在这么一个平平无奇的时间点破功了。于是乎,我的春节假期就因此又延长了七天,尝遍了新冠的各种症状,头痛、高热、咳嗽、刀片嗓一个不落的体验了一下,最终在第五天转阴了,我对照了一下新冠的病程和症状,我这也是属于非常标准的新冠体验套餐了,完美契合各个时间周期。

生病还有一个“后遗症”,就是在家待了这么久,无聊了就想着败家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深夜,无聊刷刷“什么值得买”,猛然发现心心念念的“明日之镜”的国行带票价格已经能到17K以下了,于是果断剁手!

然后就有了下面“三兄弟”的合影...

嗯,我想,大概,也许,或许,我很长一段时间应该不会再买镜头了吧,毕竟焦段基本覆盖全了,还有两个G大师镜头。

嗯,满足了,好好提升技术吧。

Last modification:March 8, 2024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