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三十了,时间总是这样不经意流逝,在你注意到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日子竟已经走了这么长,自己的梦却一个也没实现。

今天不出所料的收到好多祝福信息,却没有我期待的祝福,也发了好多祝福。我从来都讨厌雷同,所以针对不同的朋友都发了不一样的祝福。这些都是发自内心的祝福,没有过多俏皮的话,只是简单的祝福所有心中有梦的人在新的一年能够活在自己的梦想里,享受为梦而追的努力。

很多人都会问我的梦是什么,我也这样问自己。呵...我的梦是什么呢?小时候的梦是不真实和幼稚的,总是有着英雄一样的梦想...看着蓝蓝的天,望着深邃的夜,小小的我曾今问自己那里是我的梦吗?常常想着自己会拿着长长的望远镜,去追寻蓝天的梦想。后来...梦想没能实现,但我知道,我要做的是让自己强大一点,再强大一点...我承载着一家人的梦想。

感谢过去的一年,感谢过去的成功,感谢过去的失败,感谢曾今的爱恋,因为你们都让我成长,都让我慢慢的长大,在新的一年我会带着我的梦想一路走好...我要用我的梦谱写我的未来!

    最后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贴上自己写的对联一副,也表达了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

  上联:秋去冬来风扫落叶尽

   下联:冬逝春临雪吹新芳沁

横批:沉浮乾坤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