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这是每个还沉浸在假日气氛重的兄弟们无奈的呐喊...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早就到南京了,今天遇到一波人问我干嘛来这么早..我说:"这次不是来和你们腐败了"

兄弟们开始纷纷规划人生,展望未来,好像这辈子终于醒过来了一回...抓紧时间,赚钱去!

我说:你想怎么赚? Mr.Z豪迈的对我说:嘿,和我一起炒股票吧,我准备入*K RMB,我笑笑,那点钱或许不够塞缝吧...似乎我永远没有经济概念,或许我还没有赚钱的激情..我游离着...

今 天下午陪Mr.Z去家教中心,现在做家教价钱都很贱...一个小时才25,而且是教高三。最后Mr.Z挑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爱好学习的孩子,很多的住 址都离我们有半个南京城...最后Z找了份兼职。我也找份家教吧..好歹也没有辜负这学期少的可怜的课时。最后选定了住在草场门的一个学生,一个南艺附中 的高三女生...哎..现在真的很羡慕考艺校的学生..高考稍微考个不太过分的分数基本就能上大学了,不用天天叼着书,死命的学。

等一切手续结束后,天早已挂上了夜的萧冷..南京的风始终让我觉得那么大,那么冷...过去是心冷,现在是手冷..点滴的霓虹始终点不亮本就该黑的夜。Mr.Z说:大家都在赶路。

我说:大家都在为该死的生活忙碌。夜色与天际渐融...公交车连成线的追赶,开向明天的光亮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