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早就想写这篇文章了。自从开始搭建了自己的网站以后,就开始关注各种相关信息。有一天我进入了Fatmouse的博客。当时我是用的基于ASP的PJBLOG, Fatmouse在设计PJ的皮肤方面很强大,他设计的模板总是让人难以抗拒的叫好。简约,时尚,国际化的风格是我一直以来对鼠哥风格的印象。

后来开始用鼠哥的模板,后来也开始关注鼠哥的文章。先说说我对鼠哥的印象吧,他给我的感觉首先是一个很好的人,乐于将自己的东西与众共享。后来也和鼠哥交流了几次邮件,感觉鼠哥说的话很实在,很真诚。

一直都订阅着来自fatmouse.cn的最新日志,已经看了一年了。一个特别的人,一个很有洞察力的人,一个有些精神压抑的人,一个睿智的人...他的文章告诉我他是这样的人。淡淡的描述,夹杂着他 对社会的影射,交融着他对生活的视角....失望,颓废,压抑,向往,希望,这些字眼总是伴随着我在他文字间的游离,但我没有看到绝望...我很欣赏鼠哥,因为他一直为自己生活着,他不会为了生活而披上面具活跃在浮华的舞台,他不会为了美化自己而刻意掩藏想表达的言语。他的博客记录着他真实的生活,伴随着他一个人静静的旅程。

鼠哥最近去上海了,他说他习惯了这样的旅程。没有过多的行李和准备就这样开始一段旅途,这就是我们的人生!希望鼠哥旅途愉快, 你的生活不寂寞,希望你享受寂寞,从不孤单。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