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更新日志了,不是不想,是没心情,没想到今年这么惨,生日过后没几天突如其来的要动手术,医生诊断为脊椎跌损,需要尽快手术,不然后果比较严重,手术有百分之九十的成功率,虽然爸妈看我都挺坚强的,其实我好害怕手术,人真是很脆弱,那么经不起折腾,我现在连家门都不想出,就想安安稳稳的坐着,但我想快快的好起来,我想回南京,我想瑶瑶。

这两天失眠的很厉害,晚上一个人睡着感觉好空好孤单,今天瑶瑶回南京了,本来我应该在那里等她,因为即使今天见面也让我等了好久,就像瑶说的,本来能够提前一个月见,现在却比原来都要推迟一个月。

这次突如其来的手术打乱了一切,包括今年的考研我也不能考了,只能祝瑶瑶考研要顺利,知道没有我陪着你会很孤独,但我的心一直陪着你。现在就祝福自己能够手术圆满成功吧。

这两天在家休息一直在看《我们生活的年代》,真的很好看,很感动,用它的歌词结尾吧,也代表我现在的心情.....我们生活的年代,也许多了梦想和无奈,我们学会坚强和快乐,因为这是我们的年代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