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的课实在是少的可怜,可怜到我都想旷课...可是我是好孩子,基本不旷课的(除了英语)。

昨天旷了两节体育课,Mr.Z陪我去珠江路买DC,是心仪了很久的IXUS 860IS...

我们居然在鼓楼那里get lost,Mr.Z的PSP挂掉了,是在那里买的...我们在小小的十字路口瞎转悠了好久才找到了那家店...最后Mr.Z的PSP还是无奈的被宣布了死刑...彻底米有救了。

等我们该买的东西都买玩了也大概太阳快下山了...

最近Z已经坠入爱河无法自拔了...当然回去第一件是就是给Ms.L打电话...结果我们就一起去南师吃饭,兄弟的GF请客当然要去了...记得上篇日志L给我留言说南师的菜好吃...恩~~比南邮好不少..就是昨天吃的辣了点,呵呵...

我很少在南师吃饭,从大一到现在加起来也不会超过十次...不过南师的餐厅确实很不错,值得南邮学习。(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南师,始终感觉比南邮适合人居住)

好了..流水账结束了..明天咱要回家咯~~~南通,明天见...

最后祝Mr.Z & Ms.L 永远幸福,快乐,执手偕老....祝福你们!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