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在Q上遇到了久违的Mr.G,我乐于和G聊天,我们总是可以聊得很多,我们甚至可以聊到鸡尾酒和那些迷惑的色彩。

G突然在屏幕上敲出一段话,有时候我们总以为这个世界冷得可怜,其实有时候温暖的故事就在身边温存着,一些即使消逝的故事和情感却让我们无时无刻被深深的感动着....

我说,恩,我们身边总是不缺乏感动的,曾经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不会理会那些纠缠烦人的感情故事的孩子,现在才渐渐的理解那些目之所及的撕心裂肺的爱情,那些阐述不清的坚定....

和G总是那么容易产生共鸣,就像那时候当我的一段感情走向尾声,G问我什么时候再开始一段故事?我苦笑,你以为你在读小说吗?随便翻出一本就开始读吗?我说我害怕那些关于情感的故事,因为一开始就以为会天长地久的爱情总是害怕最后的分离。

G笑我太悲观,后来G淡淡的告诉我,他和我一样害怕一段波折的情感,所以他这辈子谈了一次恋爱,后来结婚了....我淡笑道,真羡慕你,对于很多人这已经不可能了。

所 以今天Ms.J找我来倾诉她的失恋,我很抱歉的告诉她我讨厌那些情感的悲剧,我的安慰只会让你更悲伤,就像我最害怕看的就是那些悲惨结局的剧集,虽然明知 道是演绎却心中会有莫名的失落。对于爱情故事,或许大部分时间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因为想导演一部完美的喜剧却发现自己已经受不了悲剧。

在关掉Q前,我留给J一句话,祝愿你的下一次情感能够将故事延续下去,就像那些久远的故事,珍惜的读下去,用心的写下去,写出执手偕老....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