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很小的时候,雅布叔叔就拍拍我的脑袋告诉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我问为什么,雅布说因为我的心里总是有抹不去的童话。我还能清楚的记得当时我快乐的眨着眼睛对雅布说,那该多好啊,如果没有了童话,那我就见不到你了~我害怕这样。

我始终很感谢雅布对我说过的那些话和他那些甜甜的剔透的糖果。我也总是感谢那些命运的恩赐,就像雅布给我的最后一颗粉红糖,呵,多美的糖,我曾这样赞叹过,待到迫不及待含入口中方知道这是童话中最后一块来自糖果屋的糖了。我轻轻的把粉红糖含在口中,小心的问你愿意就这样融化吗?良久,我能感觉到粉红糖内心的挣扎,至今我都后悔当时那么粗鲁的将漂亮的粉红糖放入口中,最终粉红糖和我说:让我们一起勇敢一次吧。粉红糖你知道吗,或许你不知道,当你说完这句话的时候,雅布叔叔和他的糖果屋又回来了,带着另一种别样的美好;当你说完这句话,或许你看不到,我的心开始流泪,满溢着感动的泪花。我对自己说:为了你我也会一直勇敢下去,为了你的勇敢我也会用力努力下去,谱写我们永远的童话。

多么美好的日子,我们就这样将勇敢和誓言悄悄的铭刻在心中,你知道吗,粉红糖的味道很美,我们一起将这样的美好铺满在点滴的流水华年。我对你说过,糖融在口中,凝在心中,我愈发的感觉是那样的依恋着你,就像两天不见我的粉红糖,我就会不时的想念,就像你说的,我们完了...或许我们都病了,或许思念也会成病...但是亲爱的粉,如果冬天真的来了,我们就要分离一个多月了,那时候又是怎样的思念? 难怪雅布叔叔不让我打开这块粉红糖,原来你是一块让人生病的糖...我想,就这样吧,我就这样病下去吧,我们就这样病下去吧...有时候一生只得一种病也是幸福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1,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