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习惯在年终回顾一下一年里走过的点滴,今年亦是如此。

首先这是个轻松的话题,每年写完回顾的时候都会长舒一口气,仿佛作完了终身成就奖的获奖感言,一年终于可以安心的落下帷幕,逝去的日子,我将它刻录在行间字里。

08年,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首先照例感谢各种TV,和亲爱的爸爸妈妈,这一年又让你们操心了,总想着早点让你们省心,结果让你们一年比一年操心,真的是非常的感谢你们的爱和呵护,非常的爱你们,我会继续做个乖孩子(虽然貌似不是很乖).

我曾经很沮丧的以为看上去数字很吉利的08年却是我悲痛交加的一年,这一年有学业上的迷茫,有亲人的离去,有情感的跌宕,这一年我对自己说要好好努力,要为未来加油,这一年有人对我说,考研吧,金融危机,避避风头,不然就去珠江路卖电脑吧;这一年一月的冬天我告别了我的第一段恋爱,本来我一直考虑要不要说到你,不过既然我们有缘曾经相遇,那我的记忆力应该为你留下点痕迹,晓思,不管怎么样感谢你给我的初恋,我们的初恋,记得我们都很青涩的告诉彼此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恋爱,呵呵~虽然我们这样不成熟的恋爱很快就夭折了,但是相信我们都会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祝福你。

再继续回想着,却发现其实并不想讲的太多,不是光辉的一年,没有值得骄傲;也不是惨淡的一年,没有什么特别悲伤,大多都是锁杂的碎片拼拼凑凑。不过我真的以为我会就这样郁闷的度过这一年,也就在我向妈妈保证大学不再恋爱,好好学习的时候,你的出现再次改写了我的轨迹。瑶,你知道吗,这一年我要把最多的感谢给你!其实我们早在大二伊始的体育舞蹈课就认识了,不过我们接触甚少,几乎连一句算得上交流的话都没有,按照你的话,我们是在9月7号re认识的。现在回想起来都要很庆幸的感谢那天的邂逅,那天的自习。在那天以后粉和蓝就再也分不开了。和你在一起很幸福,我曾经从没有设想过两个人在一起可以这样的默契,可以像我们这样心有灵犀。写到你我又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了,总是词穷。我们唯一的一次小小的不愉快是在圣诞节,一直想很真心的说声对不起,是我脾气不好,以后不会这样了,你知道吗,在听到你Christmas Eve发来的录音彩信后真的很感动,其实当时就一点也不生气了,感谢你的相伴,I believe I would never listen to that song alon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我会好好珍惜你。(PS:本以为08年的最后一天不能和你一起过了,没想到我们还是在一起,你总是让我感动)

事情,故事,回忆也就这样一段一段的影映,不胜笔录。但愿来年的回忆会更加美好,感谢有你,感谢有你们,所有我亲爱的Mr(s) & Ms(s),祝你们元旦快乐,新年愉快!:)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