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突然一下子爆发要添置点东西了,首当其冲要败的是本本,不要觉得我败家,哥悲催的惠普本自从一年多前主板再度烧坏以后就决定抛弃不用了,实在太窝火了,那本本除了冬天可以焐手以外还真没其他优点了,之后还一时兴起买了个上网本(EeePC 1005HA),虽然外观还不错,续航也超强(基本能撑到六七个小时),但是性能实在不给力,屏幕也太小,之后就一直蹭着瑶的12寸本本用到现在!

选择本本的时候其实很纠结,现在的本本可选择的实在太多了,而且正值新老平台交替,又不愿意买老平台,联想那喊得轰轰烈烈的Y470又是那么个坑爹价,而且还搞什么学生首发。最后还是敲定了Dell的Vostro 3450!虽然网上对dell的恶评很多,但我还是相信dell的质量,况且这最终的价格实在是优惠了不少,哈哈...

愚人节这天付完款就只能静待本本生产了,不过比较杯具的是貌似最近dell缺原料,可能要多等些时日了,看到网上好多人抱怨dell缺料一等就是一个月实在是有些无语...希望我的RP没这么差吧!放上两张订单的截图。

电脑还没到手,就开始开始琢磨着买个鼠标了,现在用的鼠标实在是很悲剧的山寨鼠(话说貌似我从来没用过什么有点质量的鼠标 :arrow: ),前天在卓越上订了个微软3500无线鼠标,今天就收到了,感觉还不错哦,无线的果然就是舒服,看着清爽多了,不废话,上两张图吧。


很漂亮的鼠标哦,还是采用的微软得意的蓝影技术,就是貌似在玻璃上也能正常使用,刚刚在镜子上试了一下....貌似不太灵光,囧~不过总体来讲还是很不错的啦,做工很精细,一点不飘,连接很好!而且接收器很迷你哦,外出的时候可以直接把接收器嵌入到鼠标底部,非常方便!

因为有了败家,所以终于可以有文章写了...不过这篇也该结束了,等收到了Vostro3450我再来秀秀吧~~哈哈,好期待哦!

Last modification:March 5,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