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生活在我的童话里,他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国度,那里有如壁一般透篮透篮的天空,有如钻石一样清澈荡漾的河流,还有和翡翠一样透绿水灵的草地。总之这是一个美丽的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卡尔的父亲卡特就是这个国家的国王。

故事就这样开始了,一天,当第一缕上苍之光洒向这座城堡时,卡氏皇室迎来了第一位王子,国王感谢的亲吻着他的爱妃拉菲,他轻轻的托起卡尔,“你是涅舞国的王子,你是我的希望!”举国上下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欢庆的钟声缭绕,涅舞国成了欢乐的海洋…

露 莎是卡尔青梅竹马的伙伴,她是个骄傲的公主,不仅她长得惊艳无比,大大清澈的眼睛让卡尔十分爱怜,她更是拥有纯正的莱德国的皇室血统(莱德国是涅舞国关系 非常好的邻帮,两位国王曾经联手开辟了他们美丽的国土),当然,卡尔更是令人骄傲的王子,不仅长得英俊潇洒,他虽然年轻,但已经带着皇家部队远征数次,每 每凯旋归来,他的勇气和才华让所有涅舞国的人都为他骄傲。夕阳西下,卡尔牵着露莎的手,她们站在美丽的湖畔迎着落日的昏黄,眺望着未来,卡尔指着落日, “我的公主,总有一天我要追过太阳,我要托起他的光芒,让全世界洒满我的辉煌!”“那你要先有双会飞的翅膀!”露莎欣赏的看着卡尔说。

但 美好似乎总是不能亘久,几年后,强盗国拉姆攻占莱德国,杀害了露莎的父亲。涅舞国大力支援,但步步溃退。拉姆国的战士被他们强大的法师开罗施了魔法,他们 战无不胜。很快,拉姆开始攻占涅舞国,三天三夜的激战,涅舞国变成了血染的地狱。到处都是倒下的战士,原本美丽的小河流着血国的水,绿草地被战火焚烧贻 尽,战火纷飞,遮天蔽日…卡尔亲吻着他的公主,“等我回来,我一定会为我们的国家报仇,我一定会为你的父亲报仇!”拭干泪水,王子戴上皇室头盔,带着他的 部队奔赴战场,卡尔带着愤怒和燃烧的热血在现场上所向披靡,就在快要胜利的时候,卡尔被开罗的一支毒箭射中,翻身下马,跌入深渊…露莎公主获知了噩耗,发 了疯的跑到山脚下寻找他的王子,最后在山崖下的涅盘石上找到了冰冷的卡尔。公主痛不欲生,泪流成河。

夕阳西下,落日的昏黄笼罩着露莎和卡 尔。“我要追上太阳……我要追上太阳……”露莎的耳边还回荡着卡尔的豪言,露莎越哭越伤心。太阳渐渐的消失,最后一缕上苍之光射向卡尔,瞬间涅盘石变得火 红火红,像一团燃烧的烈火,这团烈火越烧越大,愤怒的烈火直指苍穹。巨大的热浪将卡尔托入烈火的中央,勇敢的王子燃烧着,燃烧着,燎亮了天际,狂风怒号, 雷电交加,王子的身躯在怒火中起舞,在狱火中焚烧,骄傲的身躯应着宇宙的谐音。猛然一声巨想,轰天倒地,卡尔焕发着金色的光芒,挥动着翅膀从烈火中走了出 来,她扶起伤心欲绝的公主,“我不会死的,我没有忘记我们的仇恨,我没有忘记我的誓言,等我好么?”说完卡尔挥动着翅膀向太阳飞去,卡尔飞向了德姆国,他 将最后一缕正义的太阳之光射向德姆,瞬间德姆国在燃烧的怒火中消失了…… 卡尔抱起露莎,他们向太阳飞去,他们迎着金色的阳光起舞,他们飞向了他们梦想的国度,这里有童话中一样美丽的蓝天,白云,小草…

夕阳西下,卡尔拉着露莎的手,他们眺望着未来,“看,这个世界都洒满我的辉煌!”

高峰
2006/11/18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