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现在的节奏果断不太正常,更新博文的频率已经快沦落到一个季度一片更新了...从上一篇的3月28日发的文章到现在四五个月过去了,太多的事情没有用文字记下,520南通的婚礼、526铜陵的回门、528的海南三亚蜜月...这些待我慢慢梳理,回忆后补  :-P

好,切入正题,正式开始锄草...

一直想买个苹果家的本本,倒不是有多看中他的外观,主要还是想好好体验一下OS X,曾今几次在自己的3450上装“黑苹果”,最后都因为各种驱动问题放弃了。终于随着2013新版air的发布,各方面指标完全超过我的忍耐值(曾今对air最期待的升级就是希望能升级到802.11ac的无线,再就是提高续航了,没想到这次发布的新款一下子都满足了...)。苦等国行一个多月,终于在7月23日开卖当天果断下手了!

现在买国行是需要解释的,不然总会被人觉得人傻钱多,其实这次买国行的主要原因是以下几点:1、我需要8G内存定制版,港行淘宝价一直在7900-8200之间,相比而言国行的教育商店优惠价在8200+,港行并没有太多的价格优势。2、国行保修两年...  3、保修方便些,不用担心要出示入关证明。4、招行分期付款免息免手续费。 嗯,暂时就给自己找了这么多借口...

定制版发货相对较慢,还需要报关,海关周末还不休息,待到本子到手已经是31号了,苹果真是会算时间,最后一天给我送来了。

本本是从魔都生产后发往南通的,果断靠得近,24小时内ems就送到了,开箱奉上:

这应该是经典开箱姿势了...包装还是挺扎实,虽然比较简单,保护的还是比较到位的。

apple的产品从手机到电脑,包装盒总感觉是一个样,唯一不同的是盒子的大小。

 

第一次看到本本上贴节能标签...是我out了还是air太节能?

揭开面纱见三包...

包装盒内一如既往的简单,由于国内目前强制要求使用三项插头,所以原来适配器上的两项插头被拔掉了,非常不方便,要连上延长线才能充电,看来得去淘宝上买个两脚插头。

破处前先给个特写   :-D   要亲手揭开膜了,一去不复返...

点亮苹果logo,开箱结束~~

一篇锄草水文接近尾声之际,给大家分享几点这几天的使用感受:

1、苹果本确实很漂亮,越用越觉得很精致,也很轻薄。

2、13寸的屏幕据说是LG生产的,屏幕偏黄。

3、续航真心给力...已经果断用对待ipad的方式对待air了(使用时不插电,不用时不关机,合上盖子走人)

4、很多人说屏幕分辨率不高的air在osx下字体看着很难受,发虚。是我眼拙么,觉得很清晰啊...

5、本文到此结束,谢谢,再见。

Last modification:March 5,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